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澳門破獲今年最大宗毒品案 檢逾千萬元可卡因

2019-07-24
澳門司警昨日從機場截獲市值1200萬元的毒品(中通社資料圖)

澳門司警昨日從機場截獲市值1200萬元的毒品(中通社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澳門司警破獲今年最大宗毒品案,檢獲市值約1200萬澳門元的可卡因。司警並首次發現運毒分子將可卡因滲入衣物纖維,企圖逃過X光機檢測。

司警表示,近日收到情報,指國際販毒集團有行動。於是昨日在國際機場部署,從一班由菲律賓馬尼拉抵達澳門航班上,截查一名47歲南非籍男子,從他的行李箱內,發現10件有夾層的秋冬衣物,懷疑夾層滲有不明液體。經化驗證實,每件衣物內層棉花,有6至7成是可卡因,溶解析出後約共重4.5公斤,市值約1200萬澳門元。

初步調查,涉嫌運毒的南非籍男子,7月11日在巴西聖保羅出發,曾經過東非再從馬尼拉轉到澳門,相信最終目的地是香港;澳門司警仍在跟進調查。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