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視頻|灣區唯一港資孵化器 尚創峰打造港人創業平台

2019-07-2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永愛)位於羅湖區的尚創峰實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尚創峰」),是大灣區唯一一家為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新創業服務的全港資孵化平台。運營兩年的時間以來,目前基地有140家公司或創業團隊進駐,其中港澳台青年創業團隊達108家,占比77.1%。

目前尚創峰在深圳和香港兩處落地。總部深圳主打科技項目孵化及科技生態運營平台;香港包括香港中環、香港上環、香港銅鑼灣分部,主要打造高端共享辦公空間。

尚創峰為創業團隊提供完善的休閒設施。胡永愛攝

尚創峰為創業團隊提供完善的休閒設施。胡永愛攝

「我們的服務內容多元化,盡可能全方位地滿足顧客的創新創業活動。」創始人范榮彰介紹。地處羅湖口岸附近的尚創峰孵化器不僅具備多類型獨立辦公室,可供企業或創業團隊靈活選擇;還將辦公服務和生活服務相結合,提供高端精裝的共享公寓,為入駐客戶提供舒適的休閒居住環境。

「我們特別在辦公區域配備了完善的休閒設施,包括茶水間、綠植區、健身房、電影房、休閒吧等,」范榮彰表示「只有你想不到,沒有我們做不到。」

未來,尚創峰將拓點至深圳福田、前海片區及北京、上海、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城市和國家,擴展更多的戰略資源。更大範圍的開展深港業務,加深港兩地有關金融科技方面的聯繫與合作。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