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崔世安發表「特首感言」:寄語澳門青年熱愛祖國傳承創新

2019-08-04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4日發表「特首感言」,寄語澳門廣大青年熱愛祖國,傳承創新,把握機會,努力奮鬥,在祖國的發展進步中,實現更大、更好的個人發展。

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和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澳門特區政府與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近日籌辦了「新時代同心行」學習參訪活動和「我和我的祖國」主題會,作為「雙慶」獻禮。

崔世安表示,在活動過程中,充分感受到澳門青年的活力和激情,認為他們有理想、有朝氣、有奮發向上的精神,而且很好地傳承了愛國愛澳的光榮傳統。

他在感言中指出,「一帶一路」建設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正為澳門帶來前所未有的機遇。在按照國家所需、澳門所長的定位,以「一中心、一平台(世界旅遊休閑中心及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的建設服務國家發展大局的過程中,廣大青年將是澳門各項事業建設的重要力量,也將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崔世安稱,青年在工作、創業的青春歲月遇上了好的時代,有更多更好的發展機會。澳門特區政府將繼續推動青年工作穩步發展,與廣大青年共同為愛國愛澳傳統的薪火相傳、為「一國兩制」事業的行穩致遠而努力奮鬥。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