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建宗籲停止暴力:修例已畫上完整句號

2019-08-06
香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香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6日)下午5時半出席跨部門記者會上表示,示威行動已經變得暴力化、更加尖銳,多達8個地區都有集結,多區交通混亂,200支交通燈受到損毀,多間警署遭圍堵襲擊,有警車被破壞,所以警方要作出回應。張建宗呼籲停止損害香港、推香港去相當危險邊緣的暴力行動。張建宗感謝絕大部分市民,即使昨日交通困難仍然繼續上班,希望為香港貢獻,特別是社福機構提供安老照顧服務。

張建宗表示,暴力行為已經深入多個社區,市民應遠離危險地方,切勿阻礙警方執法工作,才能對人身安全有保障。張建宗形容,修例已經完全停止,畫上完整句號,修例已不應該再是一個議題,反而現在的治安問題才是香港人最需要擔心的問題。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