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教師咒警子女活不到7歲 校方嚴肅跟進

2019-07-29
真道書院發表聲明將嚴肅跟進教師仇警言論(網絡截圖)

真道書院發表聲明將嚴肅跟進教師仇警言論(網絡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反修例引發的暴力衝突嚴重撕裂香港社會,再有教師於網上公然發表仇警言論。真道書院助理校長戴健暉日前在其社交平台帳戶上,發表咒罵警員的言論,包括「祝福」警員的子女「過唔到7歲」、「死於非命」等。真道書院今日(29日)發表聲明指,戴的言論純屬個人意見,校董會對言論引起不安深表遺憾,將嚴肅跟進,不容事件再發生。

網上流傳戴健暉社交平台帳戶「Alvin Tai」的截圖,內容提到「祝福所(有)用過暴力嘅黑警,如果有7歲以下嘅小朋友,佢地(哋)過唔到7歲;如果7歲或以上,20歲前會死於非命」。

真道書院今日在校網發表聲明。聲明證實戴發表相關咒罵言論,並指其言論與該校辦學團體及教職員無關,重申對任何言語或行為暴力予以譴責。

戴健暉是繼早前前考評局通識教育科科目委員會主席、嘉諾撒聖心書院通識科教師賴得鐘後,另一發表仇警言論的教師。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