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一大陸旅遊團在台灣阿里山遭遇車禍 已致10人傷

2019-08-11

【文匯網訊】據台灣「聯合新聞網」消息,一輛載18名大陸遊客團成員的遊覽車11日中午在台灣嘉義縣阿里山公路78公里,竹崎鄉十字村路段,與休旅車發生碰撞車禍。台當地消防部門獲報出動救護車及消防隊員上山搶救,傷者從5人增到10人,車禍疑因遊覽車下山,休旅車上山,天雨路滑,會車不慎碰撞,肇事原因警方正在調查中。

台當地消防部門中午12點22分獲報,阿里山鄉台18線78公里處(十字村)附近處,發生遊覽車與休旅車車禍,搶救人員到達現場回報,現場共10名傷者:休旅車上5名傷者(3男2女),遊覽車車上為5名傷者(1男4女)。

有關部門先救出5名傷者送醫,再救出5人,傷者就近送山上醫療站,意識都清楚,有1人傷勢較重。今天阿里山區豪雨,公路未坍方中斷,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未封園。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