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華微視併購台灣全球數字通 服務全球華人社區娛樂互動

2019-08-03
美國中華微視首席執行官宋體金與全球數字通股份公司首席執行官熊原毅共同簽署併購法律文本

美國中華微視首席執行官宋體金與全球數字通股份公司首席執行官熊原毅共同簽署併購法律文本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朱燁 北京報道)2日下午,美國中華微視(CVTV)併購台灣全球數字通股份有限公司法律文本正式簽定,中華微視以7500萬(人民幣)併購台灣全球數字通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全球數字通股份有限公司成為美國中華微視全資子公司。

中華微視首席執行官宋體金接受記者採訪時透露,中華微視未來三年將在美國舊金山、菲律賓、馬拉西亞、中國香港、中國台灣等國家和地區放置5塊LED大屏幕,主要將用於發佈中國商機。「目前中華微視擁有OTT、網路、APP、社交平台等多終端用戶及受眾350萬,」他說,「希望全球的華人都能聽到自己的鄉音,能看到自己兒時記憶的畫面。」因此,已經有220個頻道的中華微視平台未來還將開方言頻道。他稱,我們要把中國最美的東西,最能喚起華人記憶的畫面以及世界真實能瞭解中國的內容,帶到世界。

宋體表示,三年內將做到國國有用戶、OTT收費用戶達到100萬、市值達百億美金的商業傳媒及傳媒服務公司。他還強調,中華微視將進一步強化中華微視的國際華文新媒體屬性,發揮「全球華人看中華」的國際化傳播優勢,在自己OTT平台上建立多個中華微視自有頻道,為全球華人提供有自己價值立場、有溫度的資訊服務。

全球數字通首席執行官熊原毅表示,中華微視將通過最新的雲技術整合能力,攜手陸、台、港各電視媒體及視頻網站,豐富中華微視OTT平台的視頻播出內容,向台港澳、「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及北美、歐洲等地區華人社群提供個性化娛樂服務,弘揚中華文化、推介中國機遇;與全球優秀的華文電視台及頻道合作,分類設立區域頻道、內容頻道、行業頻道、旅遊頻道、主題影視頻道、服務頻道、中國方言語種頻道等,以滿足華人社群不同年齡用戶的娛樂需求。

據介紹,中華微視是在美國OTC上市的第一家精準服務於全球華人社區的華文互聯網電視新媒體。全球數字通股份公司是擁有OTT完整技術平台的數字新媒體公司。創辦以來,已為全球三十多家華文媒體提供了客制化OTT技術平台搭建與服務支持。

據悉,中華微視併購全球數字通公司後,將會強化和提升中華微視的互聯網娛樂服務功能,借助國際資本平台主力拓展「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家庭、酒店的收費互聯網電視用戶市場,打造一個能夠滿足全球華人社群多元文化需求、集聚最多華文電視節目頻道、視聽技術領先全球的OTT平台。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