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毆打大公報記者暴徒落網

2019-08-22

【文匯網訊】8月4日晚,大公報記者在銅鑼灣暴亂現場正常採訪期間,遭一群暴徒圍攻、毆打,記者當場頭破血流。隨後在場的救護人員幫記者進行包紮,當記者準備離去時,一名戴藍色口罩及白色手套的黑衣男子再次襲擊他,並用雨傘的尖銳位置做武器。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據悉,這名藍色口罩暴徒已被警方拘捕。

而大公報記者當晚更被暴徒搶去銀包及個人物件。網媒香港大學學生會校園電視(Campus TV)在翌日凌晨三時許,於其社交專頁上 「起底」 其個人資料,聲稱 「街上拾獲」 記者證。

記協栽贓「假記者證」

記協日前竟然又拿着該證件及另一張不知來歷的什麼 「假記者證」 ,報警要求徹查。但由於無資料顯示持證人有意圖使用假證件,警方無法受理。然而,大公報記者遇襲被劫之後,記協從來未發聲,對於用來歷不明的證件栽贓嫁禍,記協卻如此熱衷。難怪網民都話:記協要改名做 「香港黑記協會」 先啱!

來源:大公報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