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逾500的士發起愛港巡遊 黃英豪:提升社會正能量

2019-08-23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守護香港大聯盟」聯同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攜手發起的「守護香港風雨同舟」大行動在今晚(8月23日)順利進行,超過500輛的士掛上國旗,貼上海報,分別從港島筲箕灣、九龍尖沙咀出發,圍繞港島區、尖沙咀去觀塘、尖沙咀去荃湾的主要道路行駛。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守護香港大聯盟」召集人黃英豪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們見到的士行業兩個多月來受到暴力示威遊行等活動的衝擊,許多的士難免入不敷出。根據政府的近期數據顯示,入境旅客兩個多月來下跌了將近五成,好多的士朋友向他反映,「現在每天收入連800元的車租都交不起」。

有途人展示國旗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有途人展示國旗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黃英豪又提到,上周的撐警活動(8月17日)的士行業亦有代表出席,所以他們一定要支持,並提升社會正能量。黃英豪介紹,當標語一貼,紅旗飄揚的的士,吸引了好多市民和旅客的注意,不少市民和遊客都在途中為其加油打氣,同的士自拍,甚至有外籍人士一直追著的士照相,整個積極向上的氛圍,令人為之動容。

黃英豪指出,這場活動想傳遞出「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香港歡迎內地遊客」這一積極訊息。他呼籲大家,「反對派和示威者應該給政府時間,通過一些政策和平台去回應社會。而現階段我們是要回歸最主要的民生和經濟議題,我們一定要努力讓經濟復甦。」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