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政協委員呼籲年青人勿參加罷課 齊心止暴制亂還港安寧

2019-09-0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兩個多月來被暴力示威籠罩,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紛紛發出呼籲,希望同學不要參加罷課,將寶貴時間用來學習。全國政協常委余國春表示,最近幾個月來,香港被示威和暴力行為所籠罩,「我們很痛心地看到一些年輕人、特別是學生被蠱惑和利用。」知識才是真正的力量,今天是開學的日子,希望同學們靜下心來,重返校園,把大好的青春時光用來勤力讀書、增長知識,通過勤奮自強、發奮讀書來展現人生價值,實現個人夢想。

全國政協常委陳馮富珍表示,校園生活是人生中最美好、最寶貴的時光!「明天就要開課了,我呼籲廣大的同學們珍惜學習,不要參加罷課,不要參加暴力示威行為,為自己美好前途做好裝備。」

全國政協常委林淑儀則表示,從6月到現在,近3個月的動亂,已給香港的經濟和治安帶來嚴重傷害,基建破壞嚴重,市民已經受夠了,損人不利己,明天就開學了,希望莘莘學子能安全上學。她又希望全港打工仔緊守崗位,一齊用行動止暴制亂,盡快恢復安寧,重建繁榮穩定的香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