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施榮懷:強烈譴責並反對所謂「三罷」 還校園一片寧靜

2019-09-0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亂局持續兩個多月未平息,反對派又再煽動9月2日及3日發起包括罷課在內的所謂「三罷」行動,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施榮懷對此表示強烈反對和譴責。近日以來,香港經濟、民生因暴亂嚴重受損,面對外圍經濟環境不穩定的因素,香港正面對前所未有的嚴峻局面。香港不能再亂下去,激進分子企圖「玉石俱焚」,愛國愛港力量一定要發揮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中流砥柱作用,守護好大家的家園。

施榮懷又表示,此次暴亂中有人不斷煽動年青人做前鋒,更有個別組織煽動大專院校及中學罷課,讓政治入侵校園,剝奪莘莘學子寶貴的學習機會。種種惡行根本是反對派企圖透過政治鬥爭和奪權行動「綁架」青少年。在開學之際,亦有暴徒煽動欺凌警察子女,對此我們也必須呼籲各間學校予以密切關注,讓孩子

遠離欺凌與暴力,還他們寧靜的校園。

施榮懷認為,香港特區政府已經致力搭建對話平台,他衷心希望有不同意見的年輕人,能夠合法合理表達訴求,不要再被人利用,以致前途盡毀。他亦促請香港「沉默的大多數」勇於發聲,支持特區政府和警方嚴正執法,令社會盡快止暴制亂,恢復秩序。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