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瑜:堅決反對「台獨」 不同意民進黨斬斷中華文化

2019-09-09

【文匯網訊】8日,國民黨2020年台灣「大選」參選人韓國瑜北上新北,舉辦「2020新北出發」萬人造勢活動。韓國瑜在致詞時明確表示,堅決反對「台獨」,絕不同意民進黨斬斷中華文化。

據海外網9月9日引述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韓國瑜表示,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執政」3年,不僅把經濟搞得一塌糊塗,更屢屢在教科書上動手,扭曲事實、篡改歷史,搞「教育台獨」,妄圖從根本上斬斷中華文化。韓國瑜表示,中華文化源遠流長,四書五經,諸子百家陪着我們成長、灌溉我們,孕育我們思想,教化我們行為,這是我們文化的根,2300萬台灣民眾都在吸取這個養分成長,我們能這樣眼睜睜看着民進黨把中華文化斬斷嗎?當然不能!

韓國瑜稱,過幾天就是中秋節了,麻煩大家看月亮的時候問問嫦娥,會不會支持「台獨」,問問嫦娥,同不同意斬斷中華文化。韓國瑜表示,希望大家把「熱愛中華文化」這個理念謹記在心,如果喪失了這個理念,他也就沒資格再從事政治活動。

韓國瑜在現場高呼,中華文化是我們生命的根,希望支持韓國瑜的朋友都能站出來,堅決反對「台獨」,反對民進黨想要斬斷中華文化的惡劣行徑,「我們很清楚,如果讓無能又無德的蔡英文繼續「執政」4年,不僅台灣的經濟會繼續遭受重創,兩岸的關係也會進一步惡化,因此,希望大家能勇敢站出來,支持國民黨,2020年讓我們用選票讓蔡英文和民進黨下台。」

據台媒此前報道,韓國瑜在被正式提名為國民黨2020「大選」參選人時就曾表示,2020年不會是一場彬彬有禮的「君子之爭」,台灣民眾的決定很重要。2020年台灣「大選」,選的不是顏色,選的是方向。韓國瑜稱,在很多人心目中,可能他並不是優秀理想的「大選」候選人,也非「天縱英明」的領導者,但他會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做,希望大家能給他這樣一個機會,讓他和2300萬台民眾一起為台灣創造一個美好、燦爛、富庶、和平的未來。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