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煽動年輕人「殉道」 黎智英又賣毒藥

2019-09-09

【文匯網訊】據海外網報道,「禍港亂港總策劃」、叛國亂港分子黎智英最近頻頻接受CNN、紐約時報、彭博社等美國媒體採訪,乞求美國「借港反中」,對香港進行制裁,漢奸嘴臉暴露無遺。特區政府撤回修例並提出溝通對話後,黎智英擔心反修例運動走向頹勢,召見一眾亂港分子密謀,並專門在旗下的《蘋果日報》撰文,煽動年輕人去「殉道」。

手握媒體資源,但販賣惡毒言論;號稱憐惜青年,但煽動青年送死,黎智英為達賣身投靠外部勢力的目的,已是不擇手段。惡意散佈美化暴力分子打砸搶燒、誣蔑警察的謠言,極力鼓動「香港年輕人變身成為對抗邪惡的聖戰者」,這種言行,分明是指鹿為馬,混淆是非,已不是「亂」,而近於「邪」。

黎智英讚美暴力分子「正在創造劃時代改變」,他就是要給年輕人「戴高帽」,蠱惑他們成為「反中亂港」的「政治燃料」。但這樣的言行,已引發香港市民不滿,他們至其寓所外示威,直斥其是「美國走狗」及「禍港亂港總策劃」。這樣的「毒藥」,香港青年絕不能吞服。

賊喊捉賊,反中亂港,這就是黎智英們的真面目。一個公然叫囂「為美國而戰」的人,怎麼可能真的為了香港?一個常在非法遊行中「扮指揮」、公然挑戰法律尊嚴的人,怎麼好意思談「法治被威脅」?一個製造血腥色情、扭曲事實的「毒媒」,搞破壞媒體生態、禍害香港人心,煽動「港獨」的毒瘤,怎麼有資格談香港良知?一個已將反中亂港寫在臉上的無恥之徒,怎麼還能一臉無辜地談香港前途?廣東順德黎氏將黎智英斥為「逆子」,踢出族譜,是大義滅親也是大快人心。

14億中國人都在擔心香港局勢,關心香港年輕人前途,但黎智英們,是絕不可能在乎的。他們煽動青年向前衝,自己早留好後路。黎智英一家7本外國護照,房產都在國外,隨時準備跑路。他們可以借裡通外國的「功績」向洋主子請賞,但對於絕大多數香港市民而言,自己及其子孫後代,總還是要以香港為家,哪裡亂得起?怎麼能捨得?被黎智英們煽動去打砸,不會有任何「晨曦」,只會摧毀未來。

近日,有外媒將黎智英這位叛國亂港分子抬舉為「有良心的攪局者」。黎智英們之所以火中取栗不收手,正是有一些西方政客還在不遺餘力撐腰打氣,一些西方媒體還在趁機推波助瀾。這套把戲在別的地方曾經得過手,在當地留下滿目瘡痍,但是在香港、在中國的土地上,決不被容許,也絕不會管用。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