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譚惠珠冀立法會復會後盡快研審《反蒙面法》

2019-09-24
譚惠珠冀立法會復會後,要盡快研究審議《反蒙面法》(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譚惠珠冀立法會復會後,要盡快研究審議《反蒙面法》(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今日(24日)表示,香港需要盡快制定《反蒙面法》,希望立法會復會後能盡快就此討論。譚惠珠稱,《反蒙面法》可以令社會知道犯法有代價,同時對年輕人亦可以有好的影響,讓他們留在家做更有意義的事。

譚惠珠批評指上周末示威活動中出現有市民被暴徒圍毆的情況,指施襲者無視法律,甚至無人性。譚惠珠表示,現時的示威浪潮已經不單是反修例,而是有人可能受外國勢力影響,希望搞亂香港。她擔心長久下去會令整個香港社會受苦,特別是零售、飲食及旅遊等服務業人員會首先受到衝擊。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