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香港在「一國兩制」下的獨特優勢沒有受損

2019-09-2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26日)出席廣州南沙粵港澳全面合作示範區重點項目建設動員會,她致辭時表示,最近幾個月在香港出現了極大的紛爭和暴力的行為,無可避免影響到海內外各界對香港的信心,但林鄭認為香港在「一國兩制」下的獨特優勢沒有受損,只要社會通過嚴正執法、誠意對話,回復平靜,香港在粵港澳大灣區和科創發展方面仍然大有可為。

林鄭月娥表示,香港在「一國兩制」下的獨特優勢沒有受損。(政府新聞處)

林鄭月娥表示,香港在「一國兩制」下的獨特優勢沒有受損。(政府新聞處)

林鄭表示,香港正全面增強自身的創科能力。過去兩年特區政府已先後投放超過1000億港元於相關的政策措施,同時也積極加強與內地在創科方面的合作,希望香港可以為大灣區發展作出貢獻。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