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葉劉淑儀發起網絡聯署反對美國干預香港事務

2019-09-29
香港行政議會成員、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發起聯署,反對美國干預香港事務,呼籲美國尊重「港人治港、高度自治」。資料圖片

香港行政議會成員、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發起聯署,反對美國干預香港事務,呼籲美國尊重「港人治港、高度自治」。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議會成員、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近日在其個人網頁發起聯署活動,反對美國干預香港事務,呼籲美國尊重「港人治港、高度自治」。

葉劉淑儀發文指,美國國會在香港行政長官已宣佈撤回《逃犯條例》修訂後,依然堅持修改1992年訂立的《美國-香港政策法》,擴大監察香港事務的範圍,並加強制裁措施,且憑藉反對派人士的片面之詞就對香港的人權狀況及民主發展妄加評論,是令人失望和遺憾的。

她繼指,香港人受「基本法」保障,一直享有高度自治、人權及民主發展等權利,美國國會今次的行為嚴重侵犯香港自治,並向國際社會發放錯誤訊息。葉劉淑儀指出,若新法案通過,講增加香港的不穩定性,長遠而言對香港經濟、政治發展及與美國關係都有極壞影響。她將會把聯署送交美國國會,以表達不滿。

聯署網址:

http://poll.reginaip.hk/?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ZH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