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傳暴徒私設路障截查車輛 林鄭月娥:無底線令港陷入危險

2019-10-08
林鄭月娥斥暴徒行為無底線無法無天。(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燊亮攝)

林鄭月娥斥暴徒行為無底線無法無天。(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燊亮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8日)見記者表示,在過去的三天,又見到各區出現嚴重和廣泛的暴力破壞。針對網上流傳有暴徒設置非法路障截查過往車輛,檢查司機手機內容等,林鄭月娥指這是極度違法的行為,令香港進入危險情況,形容暴力已進入沒有底線和無法無天的情況,政府會以最大決心制止暴力。

林鄭月娥表示,暴徒的行為具有針對性,癱瘓全線鐵路系統,影響市民日常生活和出行;他們又針對性地大肆破壞目標商店,造成很大的恐慌,如果某一企業或店舖,一些言論令他們不滿,便會肆意攻擊企業旗下的店舖,散播恐怖意識,令香港難回復平靜。林鄭月娥又指,仍見到有暴徒非常殘忍地毆打普通市民,她斥責無論出現怎樣的糾紛都不應該私下使用襲擊行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