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安徽一衛生院起火致5人死亡 身份仍在確認中

2019-10-09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報道,今日(10月9日)凌晨2時許,安徽省亳州市渦陽縣店集鎮衛生院發生火災,現場發現5具遺體,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事發地附近的兩名居民均向新京報記者表示,在衛生院因火災身亡的4名人員為前來看護病人的一家人。對於當地居民的這一說法,新京報記者分別緻電渦陽縣公安局宣教室、渦陽縣衛健委、渦陽縣委宣傳部網信辦,3處工作人員均表示,這一說法尚未證實,目前5名死者的身份仍在核查中。

安徽省亳州市渦陽縣店集鎮衛生院。(圖片來源於網絡)

安徽省亳州市渦陽縣店集鎮衛生院。(圖片來源於網絡)

渦陽縣公安局發佈警情通報稱,2019年10月9日凌晨2時許,渦陽縣店集鎮衛生院發生火災。經消防部門全力撲救,火情已經撲滅,現場發現5具遺體,事故原因有關部門正在進行調查。

今日下午,店集鎮(中心)衛生院旁的一家商舖老闆告訴新京報記者,凌晨二三點時,曾聽到消防車的聲音,但當時並不知道是醫院著火了。7時許路過衛生院,看到衛生院住院部的一二層樓都有被燻黑的痕跡。

該商舖老闆稱,目前衛生院已被封鎖,無法進入。

另一名住衛生院附近的居民介紹,店集鎮衛生院住院樓一共3層,「半年前曾經裝修過一次,今年夏天的時候看見有病人入住。」

對於5名死者的相關信息,兩居民均告訴新京報記者,起火地點疑似為住院樓2樓,且有4名死者為一家人。

商舖老闆告訴新京報記者,死者為一家四口本地人,夫妻倆三十多歲,帶著兩個小男孩連夜趕回家看望住院的丈母娘,「夫妻倆帶著兩個孩子來探病,趕回來太累了,就在醫院裡休息。火災發生後,丈母娘跑了出來。但男的跑出來後,因為折回去救妻子,結果一家四口都死了,還有一個死者是病人。「

對於商舖老闆的這一說法,新京報記者電話聯繫了渦陽縣衛健委,一工作人員稱,目前衛計委相關工作人員已到達事發地展開調查,對於火災一事的具體情況需要聯繫縣委宣傳部。

今日下午,渦陽縣委宣傳部網信辦一工作人員告訴新京報記者,目前死者身份仍未確認。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