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保釣戰友斥何俊仁漢奸 推人去死

2019-10-10
羅兆直斥何俊仁搞亂香港,分裂國家領土,是個漢奸。大公報記者攝

羅兆直斥何俊仁搞亂香港,分裂國家領土,是個漢奸。大公報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報記者 施文達)黑色恐怖持續升溫,亂港派搞暴力「港獨」,沉默了23年的羅兆忍不住要發聲。這位前保釣委員會澳門指揮現在站出來,怒罵昔日聲稱維護國家領土搞保釣、今日幕後策動分裂國土的何俊仁,撕破何的偽善,更大爆何早在23年前勾連的美國勢力已能直通聯合國。年過六十的羅兆慨嘆當年誤信所謂的「民主派」,淪為「代罪羔羊」,類似的經歷今日複印到梁天琦、黃台仰、黃之鋒等新一代漢奸身上。他奉勸香港年輕人別再上當,不要墮入「民主」詐騙犯的圈套,走上前線做炮灰!

10月4日,逾千名暴徒聚集在馬鞍山新港城廣場,竟讀出所謂「香港臨時政府」宣言,現居澳門的羅兆看到這則駭人的新聞,拋低23年的包袱,坐船返港到網台發聲,直斥昔日戰友何俊仁背信棄義,罵他不要再禍港殃民:「你哋推翻現政權,每一個中國人都要出來抵制呢個行為;你何俊仁再做落去,每一個中國人都可以誅咗你。」羅兆翻出一張張發黃的舊報、脫色的照片,佐證了何俊仁當年假愛國、真賣國的漢奸所為。

指使赴美晤「神秘華人」

羅兆1996年獲何俊仁邀請加入保釣行動委員會,他憶述當時何俊仁提出國際法,慫慂保釣人士登陸釣魚島,「何俊仁話根據國際法例,如果我哋唔登陸,國家無咗個島嘅屬權,釣魚島會喺中國版圖消失。」羅兆說,他當年相信何俊仁是維護國土完整,以為何愛國,他遂擔起在內地租船之責,但收受20萬租船費用的船家消失無蹤,他被其他成員質疑。羅續說,當時因獲何俊仁安撫,遂不顧人身安全繼續保釣,並獲得何推薦擔任保釣海外國際聯繫工作。

1996年12月,何俊仁策動反對日本申請加入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羅兆獲何的欽點,遠赴美國與當地的「神秘華人」開會,又獲特別渠道直上聯合國總部,遞交聯署反對信。

「何俊仁叫我去美國,我只得一個當地接待人聯絡,喺美國開記者會班華人我一個都唔識,佢哋全部係何俊仁召集嘅系統。」羅又說,他與一眾陌生華人在美以「世界抗日戰爭史實維護聯合會」之名開記者會。根據當年的報章報道,該聯合會聲稱聯繫美國國會議員向日本施壓,並由澳門代表羅兆向聯合國秘書長遞交民間團體聯署信,反對日本晉身聯合國安理會。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