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守護香港大聯盟發起網上聯署 籲市民齊來「反黑暴 禁蒙面 護家園」

2019-10-1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守護香港大聯盟今日(10月10日)在網上發起一項聯署,主題是「反黑暴 禁蒙面 護家園」。守護香港大聯盟呼籲廣大市民踴躍參與,共同支持《禁蒙面法》,向黑色暴力說不。聯署期望匯聚强大的主流民意,全力支持特區政府及警隊嚴正執法,止暴制亂。

欲參與聯署,請登入https://safeguardhongkong.hk支持。

守護香港大聯盟召集人黃英豪接受訪問時表示,發起這次網上大聯署,是因爲一些黑衣暴徒無視《禁蒙面法》等法例,繼續蒙面遮掩身份,到處縱火破壞,還肆意搶劫商鋪,搗毀商場,毆打市民和旅客,令到香港陷入嚴重的黑色暴力籠罩之中,社會不得不經常停擺,市民工作、學習及生活都大受影響。如果不制止這些破壞行爲,好幾代香港人辛辛苦苦積纍下來的成果將毀於一旦。

黃英豪又介紹說,本次聯署的參加對象,是擁有香港身份證的香港居民(包括永久及非永久居民)。為確保聯署能夠反映出廣大市民的真實聲音,參與者請填上身份證前面的四個數字,最好能夠同時提供電話號碼。主辦方會根據相關法例,盡力保護市民私隱。參與聯署者提供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此次聯署。同時,也會運用相關科技手段,進行必要的覆核,並根據既定的規則,剔除無效或重複的聯署。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