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軍運會|習近平將出席開幕式並宣佈運動會開幕

2019-10-18

【文匯網訊】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開幕式10月18日20時在武漢體育中心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將出席開幕式並宣佈運動會開幕。

屆時,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新華網將進行現場直播,人民網、央視網、中國網、中國軍網等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和人民日報客戶端、新華社客戶端、央視新聞客戶端等新媒體平台同步轉播。

武漢地鐵延遲至24時收班

18日軌道交通全線網運營收班時間延遲至24:00。19日0:00-0:30,3號線往宏圖大道方向、6號線往金銀湖公園方向單方向加開臨客;4號線、7號線及陽邏線根據情況加開臨客,便於開幕式相關人員及觀眾返程。10月18日,3號線體育中心站、3/6 號線東風公司站全天封閉。3號線列車在體育中心站、東風公司站通過不停車,6號線開往東風公司方向的列車將在車城東路站清客。屆時,請市民乘客及相關人員提前規劃出行路線。參加開幕式的相關人員及觀眾可從3號線三角湖站、6號線車城東路站步行往返體育中心。

軍運會開幕式時間表

(來源:長江日報微信公眾號)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