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湖南永順:針對女教師反映「檢查過多」問題啟動調查

2019-10-20

【文匯網訊】近日,湖南湘西州永順縣桃子溪村女教師李田田在網上發表的一篇名為《一群正被毀掉的鄉村孩子》的文章,引起眾多網友關注。李田田在文中提到,她於2016年9月到湖南省永順縣桃子溪學校任職語文老師,教學期間頻繁有上級前來檢查衛生,幾乎每週都有,嚴重影響教學。

20日,永順縣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發佈情況通報,具體內容如下:

近日,永順縣鄉村女教師李田田在微信公眾號發帖反映其所在學校存在「檢查過多、影響正常教學、增加教師負擔」等現象,受到社會各界廣泛關注。永順縣已成立由縣紀委監委牽頭的調查組,對李田田老師及媒體反映的問題進行調查,對調查中發現的問題及時整改並嚴肅處理。處理結果將適時公佈。

根據此前報道,16日,湘西州州委督查室主任前往學校調查情況;17日,湘西州州委書記葉紅專表示,湘西州將整頓一切形式主義的檢查,教師有什麼意見、好的建議,支持公開發表,他們也會及時調查解決。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