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6人被終止全國人大代表資格 包括兩名軍方將領

2019-10-2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劉凝哲)26日閉幕的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四次會議,通過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報告。6名全國人大代表的代表資格被終止後,十三屆全國人大實有代表2963人。其中,兩名解放軍選出的全國人大代表,因嚴重違紀被責令辭去全國人大代表職務,分別是解放軍戰略支援部隊原副司令員兼參謀長饒開勳和西部戰區陸軍原副司令員徐向華。

其他被終止全國人大代表職務的4人,包括江西省選出的全國人大代表,中國鐵路南昌局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原副書記、原總經理馬葉江,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責令辭去職務。河南省原副省長徐光,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責令辭全國人大代表職務。四川省資陽市委原書記陳吉明,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責令辭去全國人大代表職務。貴州省歌舞劇院有限責任公司藝術生產部副主任雷艷,因涉嫌違紀,被責令辭去全國人大代表職務。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