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工聯會譴責暴行 促港府以切實措施止暴制亂

2019-10-28
暴徒又在九龍多區到處縱火搗亂,攻擊港鐵、中資店舖及警署(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暴徒又在九龍多區到處縱火搗亂,攻擊港鐵、中資店舖及警署(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暴徒昨日(27日)又在九龍多區到處縱火搗亂,港鐵、中資銀行及店舖甚至警署再次成為攻擊目標。工聯會發表聲明譴責暴行,並促請香港特區政府早日可拿出切實止暴制亂的有效措施,還香港安寧和平。

工聯會表示,昨日下午,一些激進示威者和黑衣人在油尖旺、紅磡、深水埗等九龍多區搞事。暴徒堵路、縱火、破壞店舖、毆打市民,更有所謂的「記者」阻礙警方的止暴行動,有同黑衣暴徒共犯之嫌。工聯會再次譴責此等無法無天的行為,並促請特區政府拿出停止社會暴亂的切實方法及措施,保護香港的整體利益和香港人的平安,還香港和平安寧。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