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四川煤礦頂板垮塌事故致6死1傷 現場搜救結束

2019-10-28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四川省川南煤業古敘煤電有限公司石屏一礦發生的頂板垮塌事故搜救結束,事故共造成6人遇難,1人受傷。

醫護人員正在詢問獲救出井的傷者羅蘭成。

醫護人員正在詢問獲救出井的傷者羅蘭成。

10月26日10時37分,川南煤業古敘煤電有限公司石屏一礦13619工作面在排險加固過程中發生頂板垮塌,造成7人被困。被困7人皆為男性,他們是:龐地平,49歲;卜永剛,48歲;吳世友,50歲;羅永才,48歲;魏平飛,41歲;雷光貳,50歲;羅蘭成,44歲。

事故發生後,四川省應急管理廳迅速調度瀘州市應急局、古敘煤田礦山救護隊等單位的60餘名救援力量參與救援。

至10月28日凌晨3時,現場搜尋救出7名被困人員,其中6人經現場搶救無效死亡,成功獲救的傷者羅蘭成正在醫院救治,生命體征穩定。

目前,事故礦井已停止作業,相關部門正在對該起頂板垮塌事故發生原因展開調查。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