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四川古藺煤礦事故已致4死1傷 2人仍被困

2019-10-27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27日報道,記者從四川省應急管理廳獲悉,該省川南煤業古敘煤電有限公司石屏一礦13619工作面發生的頂板垮塌事故,遇難者已增至4人。

10月26日10時37分,川南煤業古敘煤電有限公司石屏一礦13619工作面在排險加固過程中發生頂板垮塌,造成7人被困。

接到事故報告後,四川省應急管理廳廳長段毅君、副廳長吳金爐立即視頻調度瀘州市應急局,瞭解核實險情,並指派由2名廳領導帶隊的工作組趕往事故發生地指導搶險救援工作。此外,四川省應急管理廳迅速調度瀘州市應急局、古敘煤田礦山救護隊等單位的60餘名救援力量參與救援。

至27日7時43分,現場已搜尋救出5名被困人員,其中4人經現場搶救無效死亡,1名傷者正在醫院救治、生命體征平穩。

目前,發生事故的礦井已停止作業,還有2名被困人員的搜救工作仍在緊張進行。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