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019中華小姐環球大賽三甲出爐

2019-10-27
2019中華小姐環球大賽三甲出爐。(張寶峰 攝)

2019中華小姐環球大賽三甲出爐。(張寶峰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凱雷、張寶峰北京報道) 「長隆度假區·2019中華小姐環球大賽」總決賽於10月26日晚在北京鳳凰中心落幕。來自全球各賽區晉級總決賽的12位選手亮相總決賽的舞台。經過精彩激烈的對決,9號選手陳佼怡奪得冠軍桂冠,4號選手李夢瀟奪得亞軍,2號選手劉璇奪得季軍。鳳凰衛視董事局主席劉長樂與2018中華小姐環球大賽冠軍盧琳一同為冠軍頒獎授冠。

本次大賽以「Key of Beauty」為主題,歷經初賽、複賽、復活賽的層層選拔,經過「美麗夏令營」的密集培訓考察,再到「美麗之旅」的激烈競爭,前後歷時5個月之久,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經歷了重重挑戰與考驗,最終在決賽的舞台上綻放她們的美麗瞬間。

2019中華小姐環球大賽頒獎現場。(張寶峰 攝)

2019中華小姐環球大賽頒獎現場。(張寶峰 攝)

26日晚間進行的總決賽在環節設置上將「Key of Beauty」的主題進行了呈現。和往年有所不同,今年的才藝展示環節,通過情景劇的模式,將選手的才藝融入到一場沉浸式展覽中,演繹主題為《她》的三部曲。貫穿「古代」「現代」「今天」整個時代脈絡,展示從古至今女性價值的演變,既突出了女性角色的豐富性,也將每一位選手的才藝展現了出來。

2019中華小姐環球大賽比賽現場。(張寶峰 攝)

2019中華小姐環球大賽比賽現場。(張寶峰 攝)

中華小姐環球大賽自2003年開賽以來,一直秉承「高學歷、高素質、高品位」的原則,和「國際性、文化性和公益性」的品質,致力於拉近全球華人距離,是建立華人新生代美麗標準的選美大賽,更是傳播中華傳統文化、弘揚社會正能量的平台。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