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英貨車案進展:司機被控39項罪名 將於28日出庭

2019-10-27

【文匯網訊】綜合報道,英國埃塞克斯警方26日在其官網上發聲明稱,已對被捕的25歲貨車司機提起39項指控,包括過失殺人罪等。另外,貨車上的39名死者現已從蒂爾伯里碼頭轉移到切姆斯福德的布魯姆菲爾德醫院,死者身份識別仍在進行中。

聲明稱,「英國皇家檢察署已授權埃塞克斯警方對一名男子提起訴訟……來自北愛爾蘭克雷加文的25歲莫里斯·羅賓遜,將於10月28日在切姆斯福德地方法院出庭。他被控39項罪名,包括過失殺人罪、串謀販賣人口罪、串謀協助非法移民罪和洗錢罪。」

聲明同時指出,與這次調查有關的另外三人已被逮捕。這三名嫌犯分別是,來自沃靈頓的一名38歲男子和一名38歲女子,以及來自北愛爾蘭的一名48歲男子。他們因涉嫌串謀販賣人口和過失殺人而被逮捕,目前仍在拘留中。

埃塞克斯警方還表示,「我們正在使用國際認可的身份證明標準來識別死者……一旦初步確定身份,便會派出聯絡官對死者家屬提供援助。」

當地時間23日凌晨,英國警方在英格蘭東南部埃塞克斯郡一個工業園區內的一輛集裝箱貨車裡,發現39具遺體。警方稱,涉事貨車在保加利亞註冊,19日經威爾士海港城市霍利黑德入境英國。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