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泰國殺妻騙保案原定明日宣判 原告律師稱可能推遲

2019-11-07

【文匯網訊】2018年10月,張英和丈夫張凡(化名)攜女兒到普吉島旅遊期間,張凡將妻子張英殺害,慾騙取保險,事發後張凡向警方承認殺妻,就此立案。此案原計劃於當地時間2019年11月8日10時宣判。

據新京報11月7日報道,今日早晨,記者從被害人張英的父親張仁儉處獲知,家屬一行將於今日抵達普吉島。隨後,記者從原告代理律師方文川的助理章紅媛處獲知,判決時間可能被推遲,法院的審理或未結束。

被告人張凡(左一)與遇害妻子張英(右一)。 受訪者供圖

被告人張凡(左一)與遇害妻子張英(右一)。 受訪者供圖

新京報此前報道,2018年10月,張英和丈夫張凡(化名)攜女兒一同到普吉島旅遊,其間張英死亡。事發後,張凡向警方承認殺妻。張英家屬稱,張英生前被投保十餘份保險,保險金額達3000多萬元。2018年12月11日,天津警方對張凡涉嫌保險詐騙立案偵查。今年7月5日,此案在普吉府法院第一次開庭。

因證人較多,今年7月一審5次開庭,未能按期審結案件,後又開庭4次。

在9月3日的第9次庭審上,被告人張凡全盤否定了包括警方口供記錄、保單等證據的真實性,並提出警方沒有給他請翻譯,沒有向其確認口供內容。

當天庭審持續至20時20分結束,時長9個多小時。按照普吉法院的安排,第9次庭審應為最後一次開庭,當庭宣佈,該案將於當地時間11月8日10時宣判。

今日(11月7日)早晨,記者從被害人張英的父親張仁儉處獲知,家屬一行將於今日抵達普吉島,「昨晚接到律師微信,判決時間有可能推遲,但我們機票不能更改,只能過來,但願今天能出結果。」

隨後,記者從原告代理律師方文川的助理章紅媛處證實此消息。她表示,宣判時間延遲在泰國司法審判中很常見,讓家屬有所心理準備,法院的審理或未結束。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