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1000000人!香港 聯署支持政府及警隊止暴制亂

2019-11-08
香港超百萬市民聯署,支持政府及警隊止暴制亂。(守護香港大聯盟官網截圖)

香港超百萬市民聯署,支持政府及警隊止暴制亂。(守護香港大聯盟官網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由「守護香港大聯盟」發起的「反黑暴 禁蒙面 護家園」網上大聯署,截至今日(8日)早上,聯署人數已突破102萬人。不少市民留言表示,要守護香港,支持警察,向暴力說不;還有網友希望法治和秩序重回香港,希望漏網的暴力分子早日被繩之以法。

網民「元朗市民30年」指,反對派一直以「有二百萬香港人上街反修例」騎劫另外五百萬香港人的聲音, 如今已有接近一百萬香港人聯署反黑暴, 呼籲更多香港市民勇敢站出來向暴力說不。 該網友認為,為了香港未來, 為了香港和平安寧, 為了恢復警察和市民互相尊重和信任, 應該進行一次「反黑暴遊行」, 令香港重拾昔日光輝和希望。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