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天津女排完勝廣東恆大 朱婷20分閃耀全場

2019-11-1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聰 天津報道)2019-2020賽季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日前迎來焦點戰,天津渤海銀行女排主場迎戰小組賽強勁對手廣東恆大隊。最終,憑借朱婷的完美發揮,天津渤海銀行女排以3-0力克廣東恆大,取得得兩連勝,三局比分為25-15、25-22和25-18。

此役天津首發亮相的是主攻朱婷、李盈瑩,副攻王媛媛、李雅楠,接應胡克爾,二傳姚迪和雙自由人劉立雯、孟子旋。廣東恆大由主攻科捨列娃、拉巴德捷耶娃,副攻鄭益昕、曹婷婷,接應栗垚,二傳許曉婷和自由人林莉聯袂應戰。

首局比賽,主場作戰的天津女排很快進入狀態,朱婷的進攻幫助天津很快拿下首局。次局,天津女排遭遇一定困難,但在朱婷的帶領下,球隊渡過難關連贏兩局,並最終以總比分3-0戰勝廣東恆大,贏得小組賽兩連勝。

全場數據統計,天津的主攻朱婷力奪20分,主攻李盈瑩拿下18分,接應胡克爾貢獻13分,副攻王媛媛進賬8分。廣東恆大的俄羅斯主攻科捨列娃獨攬25分榮膺得分王,隊長栗垚拿下10分。

據了解,本場比賽結束後,女子排超聯賽將進入短暫的間歇期,天津女排將在11月19日與11月23日先後客場對陣河南女排與廣東恆大女排。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