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建宗:警方搜證後將盡快搶修紅隧行政大樓

2019-11-20
張建宗表示警方完成搜證後將盡快搶修遭受嚴重破壞的紅隧行政大樓。(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燊亮攝)

張建宗表示警方完成搜證後將盡快搶修遭受嚴重破壞的紅隧行政大樓。(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燊亮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20日)會見傳媒時表示,政府目前繼續在理工大學努力斡旋,希望以包容和和平手法,讓校園內的人和平離開,妥善解決目前困局。張建宗同時表明,警方搜證後將盡快搶修遭受嚴重破壞的紅隧行政大樓。

張建宗指出,紅隧行政大樓內的管制系統,包括通風系統、消防系統和訊號等遭受嚴重破壞,今早路政署、食環署和紀律部隊義工會進行全面清理垃圾和路障工作,警方和消防之後會進入行政大樓搜證,希望一至兩日時間完成,工程專業人員之後會入內盡快搶修。

張建宗還說,今日起至隧道開通前,政府會提供兩條分別由紅磡至灣仔,以及九龍城至灣仔的免費渡輪服務,每半小時一班,減低居民不便,巴士公司亦會調動巴士,以東隧和西隧提供隧道巴士服務;土瓜灣、紅磡和九龍城一帶亦會有免費接駁巴士。張建宗又指,會增加食環署和路政署器材和人手,加上與民安隊合作,盡早清除路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