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直擊區選|鄧家彪:投票率高未必對建制派不利

2019-11-24
鄧家彪表示,投票率高未必對建制派不利(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鄧家彪表示,投票率高未必對建制派不利(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今日(24日)是香港區議會選舉投票日。水泉澳選區候選人鄧家彪表示,今日投票情況大致和平,市民投票很踴躍,他指,雖然有人說投票率高對建制派不利,但自己認為未必,現時不太清楚投票情況,會盡力拉票。

鄧家彪指出,反對派的助選人士都有對其態度差的情況,競選海報亦一張接一張的被破壞,自己位於大圍的辦事處,在他申請報名參選後就遭到破壞,玻璃門被打爛,後來只能轉用木門。

在採訪期間,一輛貼滿反對民建聯單張的黑色私家車在拉票區域駛來駛去,後來停泊在拉票區。鄧亦要暫停訪問,留意私家車有何動作,擔心被襲。

同區候選人還有雷弈芳和廬德明。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