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建宗:特首已要求各部門以止暴制亂為己任

2019-12-11
張建宗表示政府各部門會加強協作止暴制亂(大公報資料圖)

張建宗表示政府各部門會加強協作止暴制亂(大公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修例風波至今已持續半年,其間暴徒不斷堵路、破壞設施及襲擊警務人員和市民,甚至致人死亡。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李慧琼今日(11日)在立法會質詢會否成立止暴制亂統籌委員會,由特首擔任主席,並有各相關官員出任成員。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回應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已經在部門首長會議,清楚要求所有部門要竭盡所能,以止暴制亂為己任,政府會繼續加強部門協作,令社會早日回復正常。

張建宗指,林鄭月娥每個工作日主持例行會議與官員討論最新形勢,亦會按事態發展與相關官員召開統籌會議,並在大規模公眾活動當日主持司、局長會議監察情況,另外特首在10月初於政府內部成立跨局高層委員會,當局早前亦公布成立檢討委員會研究深層問題。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