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市民集會支持警隊加薪 吁立法會盡快通過公務員加薪撥款

2019-12-13

視頻來源:中新網

【文匯網訊】香港市民13日在特區立法會外舉行集會,支持警隊加薪,呼籲特區立法會財務委員會(財委會)盡快通過包括警務人員在內的公務員薪酬調整議案。

據中新網報道,當日,特區立法會財委會舉行會議,繼續審議2019至2020年度公務員薪酬調整議案。此撥款議案關係到3萬多名警務人員薪酬調整。

為表達對議案的支持,民間團體「保衛香港運動」當日發起集會。參與者展開寫有「捨命堅守崗位完成任務,全港市民支持警隊加薪」等標語的橫幅,並高喊「警察加薪,天經地義」等口號。

「保衛香港運動」主席傅振中表示,過去6個月來,香港警察常常面對黑衣暴徒挑釁辱罵、「起底」恐嚇,甚至受到鏹水(腐蝕液)彈、汽油彈的嚴重傷害。但香港警察依然表現出高度的專業與克制,堅守崗位,果斷執法,絕對值得來自政府與市民的高度肯定。

多名參與者先後發言,指出香港警察連月來日以繼夜維持秩序,奮不顧身止暴制亂,呼籲特區立法會財委會盡快通過該撥款議案,並對警方嚴正執法表示支持。

責任編輯:秋姜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