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3人涉嫌在大角咀偷車被捕 警方籲車主做好防盜

2019-12-13
旺角警區刑事總督察吳德南見傳媒。

旺角警區刑事總督察吳德南見傳媒。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警方旺角警區刑事總督察吳德南今日(13日)見傳媒時表示,警方昨日拘捕3名涉嫌於11日凌晨在大角咀一個停車場意圖偷車的疑犯,並於今日傍晚押解其中一名疑犯到觀塘安泰邨停車場,在相信屬於疑犯的車輛附近搜證。警方同時提醒,年近歲晚,車主要注意車輛防盜。

吳德南表示,該犯罪團夥共有5人,於10日晚駕駛3輛車,先後進入大角咀海庭道的停車場;及至11日凌晨,5人打爛停車場內一輛汽車的玻璃,嘗試啟動汽車,但花了近半小時都不成功,最後偷去車內的行車記錄儀及油卡後逃去。

警方根據情報,12日分別在觀塘及旺角拘捕3名疑犯,在其中兩人乘坐的車上再搜到冰毒、兩把牛肉刀,亦發現駕駛者沒有有效駕駛執照。吳德南指3人都有黑社會背景,同時警方正追緝其餘兩名疑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警方社交媒體截圖)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