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有港人於港珠澳大橋遭拘捕 粵公安廳:涉走私手機案潛逃7年

2019-12-1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廣東省公安廳官方微博今日(16日)表示,珠海市公安局與珠海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上周五(13日)下午3時左右,在港珠澳大橋東人工島安全檢查站進行聯合執法時,邊檢民警對一輛前往澳門的穿梭巴士進行例行檢查時,發現一名疑似通緝犯的香港乘客。

經警方比對確認,該名53歲姓鍾男乘客為香港居民,於2012年8月因涉嫌組織粵港兩地貨車司機走私手機案而被深圳機場海關緝私分局通緝。

據了解,該名鍾姓男子為有關走私團夥重要成員。珠海邊檢已將這名男子移交辦案單位處理。

據當地警方透露,自本月10日警方依法對經港珠澳大橋從香港入境澳門和珠海的人員、車輛開展安全檢查以來,已查獲多名內地警方通緝的在逃犯罪疑犯。警方強調,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任何人違法犯罪,都必將受到法律追究。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