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油麻地兩劫案丨金鋪被掠百萬金飾 途人遭扑頭搶廿萬

2019-12-2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油麻地今日(23日)2小時內發生兩宗劫案。其中一案,6名劫匪於12時16分到上海街353號地下一間金鋪,持刀及錘仔闖入店內,打爛窗櫥,掠去一批約值100萬元金器後逃逸。

6名男子打劫後,跑出金鋪,其中一人手持長刀。(視頻截圖)

6名男子打劫後,跑出金鋪,其中一人手持長刀。(視頻截圖)

現場一片狼藉,玻璃碎及金器陳設架四散一地,負責人其後報警。警方聞訊趕至現場,在金鋪內發現一個懷疑賊人遺下的鐵錘,警員其後兜截眾賊未果,惟在東莞街近駿發花園後巷,發現一批衣物及口罩,相信為賊人作案時所穿。店內損失仍有待負責人點算,警方經調查後將案列作行劫,正追查眾賊去向。

此外,早上10時46分,一名男子於銀行提款後行經油麻地文明里對開,被兩賊劫去裝有廿萬現金的手袋。警方將案件列作行劫,正追查兩賊歸案,並進一步調查犯案人如何得悉事主攜有大量現金,初步不排除有人早於事主在附近銀行提款時已虎視眈眈,沿路跟隨事主至上址時出手搶劫。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