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瑜桃園大造勢:改革國民黨 重啟特偵組

2020-01-06

【文匯網訊】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灣2020大選黃金周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今5日在桃園市蘆竹區光明小學舉辦「榮耀翻轉團結大會」與桃園市6名黨籍「立委」合體大造勢,向桃園鄉親宣誓大團結。

這場選前黃金周韓國瑜造勢大會,由桃園市黨籍「立委」候選人陳根德競選總部主辦,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邱奕勝與陳根德、吳志揚、萬美玲、魯明哲、呂玉玲、陳學聖6名「立委」候選人合體造勢,現場數千名支持民眾高喊「凍蒜」氣氛相當熱烈!

韓國瑜表示,若桃園縣6席「立委」與韓國瑜當選,韓將保證:第一「一定要帶動國民黨改革、更貼近人民,全力培養下一代」。第二「一定建立清廉政治、不貪污的政治,重新啟動特偵組」。韓國瑜強調,讓我們大聲向民進黨說不,讓貪污政黨下台。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