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謝鋒籲各界向黑衣暴徒說不 相信香港可從大亂走向大治

2020-01-0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外交部駐香港特區特派員公署今日(9日)舉行2020年春茗酒會。外交部駐港特派員謝鋒在致辭時表示,過去一年公署堅決遏制外部勢力利用修例風波插手香港事務、干涉中國內政和破壞「一國兩制」行為,公署呼籲本港各界和國際社會,識破修例風波本質,認清暴力危害,齊聲向黑衣暴徒說不。

謝鋒呼籲本港各界和國際社會,識破修例風波本質,認清暴力危害,齊聲向黑衣暴徒說不。

謝鋒呼籲本港各界和國際社會,識破修例風波本質,認清暴力危害,齊聲向黑衣暴徒說不。

謝鋒說,支持行政長官帶領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支持司法機構依法懲治暴力犯罪份子,阻止暴力病毒與分裂主義、極端主義、民粹主義病毒交叉感染,甚至變異為恐怖主義毒瘤。

謝鋒續指,任何要將香港從中國分裂出去、變成獨立或半獨立政治實體的圖謀都是痴心妄想,公署比任何時候都對中國發展和「一國兩制」充滿信心,盡管修例風波仍未平息,但相信香港一定能浴火重生,從大亂走向大治。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