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寧夏黨委國家安全委員會辦公室原副主任于霆被「雙開」

2020-01-11
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國安委辦公室原副主任於霆被「雙開」

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國安委辦公室原副主任於霆被「雙開」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王尚勇)記者據寧夏回族自治區紀委監委11日對外通報,自治區黨委國家安全委員會辦公室原副主任于霆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通報稱,經寧夏自治區黨委批准,自治區紀委監委對自治區黨委國家安全委員會辦公室原副主任于霆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經查,于霆嚴重違反廉潔紀律,收受禮金;嚴重違反國家法律法規,利用職務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財物,為他人謀取利益,涉嫌受賄犯罪,數額巨大;為黑社會性質組織提供幫助,充當「保護傘」,嚴重影響了司法機關形象和公信力。于霆身為政法機關黨員領導幹部,背棄黨的初心使命,喪失紀法底線,以權謀私、以案謀私,知紀違紀、執法犯法,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不收斂、不收手,情節嚴重,性質惡劣,應予嚴肅處理。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自治區紀委常委會研究,並報自治區黨委批准,決定給予于霆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將其涉嫌職務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涉案財物隨案移送。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