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又一傷者去世 新西蘭懷特島火山噴發遇難人數升至20人

2020-01-13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13日,新西蘭官員表示,此前在新西蘭懷特島火山噴發中受傷的一名男子因重傷不治身亡,成為這場災難中的第20名遇難者。

據中新網援引外媒報道,在懷特島火山噴發中受傷的這名男子名為保羅•布羅伊特,是澳大利亞人。12月9日,他和他的兩個女兒在12月9日登上了懷特島,並遭遇火山噴發。布羅伊特21歲女兒的遺體在火山爆發幾天之後被找到,而他和他23歲的女兒在火山噴發中倖存下來,並在災難發生三天後被轉移到澳大利亞墨爾本的阿爾弗雷德醫院。

然而,醫院的一份聲明稱,保羅•布羅伊特病情危重,並於1月12日晚間不幸身亡。

新西蘭和澳大利亞衛生部門表示,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的23名患者中,至少有5人情況危急。應家屬要求,當局不願對悉尼兩名受害者的情況發表評論。

新西蘭懷特島火山2019年12月9日下午突然噴發,當時島上共有47名多國遊客。目前已致20人遇難,20多人燒傷。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