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理大校長:將與師生會面交流 適時檢視保安措施

2020-01-13
滕錦光指,校方會適時檢視保安措施。

滕錦光指,校方會適時檢視保安措施。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理工大學校園設施在維修後局部重開,第二學期今日(13日)開學,校方在出入口加設入閘機。港理大校長滕錦光向師生發信,指由於修復工程仍在進行中,校園加強保安措施,並就出入校園實施了過渡性安排,他指校方會適時檢視相關措施。

滕錦光在信中表示,有賴各方通力合作,校園已進行各項修復工作,現時學校環境安全而整潔,同學和教職員得以繼續學習和工作。滕錦光指,有見近日出現武漢肺炎病例群組個案,大學已在校園及宿舍進行特別清潔及消毒,其中兩位曾發燒的同學經檢查後,證實並非患上不明肺炎,並已出院。滕錦光稱,校方會密切留意最新情況,繼續加強校內的衞生防預措施。

滕錦光續指,為進一步了解師生的想法和意見,將於未來數月與同學及同事會面交流。他亦指,在新的一年,期盼大學能夠秉持校訓「開物成務勵學利民」的精神,致力建設美好的社會,並堅守和平理性的原則,包容多元文化,接納不同立場,尊重他人權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