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理大一學生武漢返港後咳嗽 校方稱已清潔及消毒宿舍

2020-01-08

【文匯網訊】昨日(7日),香港理工大學學生會於社交平台引述校方回應表示,理大證實一名學生曾前往武漢,並曾發燒。該名學生於返港前已退燒,但回港後仍有咳嗽。該學生今天已前往大學醫療保健處就診,該學生現時情況穩定。

理大校方稱已將此個案通知衛生防護中心。校方還表示,由於該名學生是理大紅磡宿舍宿生,校方已即時在宿舍進行特別清潔及消毒,並聯絡其室友跟進。

理大籲武漢返港教職工及學生留意身體狀況

理大校方稱,就近日於武漢市爆發的不明肺炎,已加強校園和宿舍內的清潔和消毒,並建議剛從武漢回港的員工及學生,回港後14天應密切注意體溫及身體狀況,並戴上外科口罩,如有不適,應立即求診,並知會校方。此外,校方已向全體師生員工發電郵,提醒他們做好個人衛生預防措施。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