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尹弘當選河南省省長 進行憲法宣誓

2020-01-14
尹弘當選河南省省長(記者馮雷 攝)

尹弘當選河南省省長(記者馮雷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馮雷)河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於1月14日下午在鄭州閉幕,選舉尹弘為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長。

根據大會此前通過的選舉辦法,本次會議進行選舉事項,選舉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長,補選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委員2名。尹弘當選為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長,進行了憲法宣誓。

去年12月6日,河南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四次會議在鄭州舉行,尹弘被認命為河南省副省長、代理省長。尹弘此前繫上海市委副書記、市委政法委書記。

陳兆明、賈瑞琴當選為河南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委員,進行了憲法宣誓。

本次會議依次表決通過了河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河南省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關於河南省2019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0年預算的決議、關於河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河南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河南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表決通過省十三屆人大有關專門委員會組成人員名單。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