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市民集會 抗議縱暴議員毛孟靜污衊警察

2020-01-15
香港市民集會,抗議毛孟靜污衊警察,要求她辭職

香港市民集會,抗議毛孟靜污衊警察,要求她辭職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子京報道:香港立法會縱暴派議員毛孟靜日前接受海外電視台訪問期間,誣衊警方於1月1日派出臥底探員破壞商舖,企圖抹黑警隊執法,破壞香港警察專業形象。 香港市民團體「保衛香港運動」成員逾50人今日(15日)於立法會示威區集會,強烈要求毛孟靜公開向全港市民和警隊道歉,並引咎辭職。

「保衛香港運動」成員在遊行期間呼喊「罔顧事實抹黑 毛孟靜快道歉」,「和理非鬥勇武 鬼打鬼正盲毛」等口號,同時高舉「支持警察嚴正執法 嚴懲暴徒還我法治」的橫額。

是次集會召集人、「保衛香港運動」主席傅振中說,修例風波以來,毛孟靜經常把黑衣魔打砸燒的惡行嫁禍於警察,企圖掩飾「和理非」和「勇武派」鬼打鬼的醜事。傅振中表示,毛孟靜曾為新聞工作者,理應謹記新聞道德守則,而她卻選擇在日前的直播訪問中,發放明顯虛假的消息,作出誤導及不負責任的言論。同時,身為立法會議員,毛孟靜個人道德操守應比普通市民要求更高,但她卻利用公職充當警民關係的搞屎棍,一言一行對遭污衊的警察造成嚴重的傷害。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子京攝)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