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疆伽師縣發生6.4級地震 暫無人員傷亡報告

2020-01-20

【文匯網訊】據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19日21時27分在新疆喀什地區伽師縣發生6.4級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震中位於北緯39.83度,東經77.21度。

地震發生時,伽師縣震感強烈,居民在家中可以感受到房屋持續震顫,家中的枝形吊燈左右搖晃,不少人跑到房外躲避。周邊的喀什市、阿克陶縣、烏恰縣等地震感也很明顯。

記者從伽師縣委瞭解到,截至目前,尚未接到人員傷亡報告,受災情況正在統計中。伽師縣、喀什市、岳普湖縣地震小分隊共計11車53人正趕往受災區核實災情。

地震發生後,當地及周邊縣市武警、消防、電力等部門立即啟動應急響應,救援力量已集結待命。

伽師縣位於塔里木盆地西緣。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地震局反饋,震中距伽師縣縣城56公里、距喀什市112公里、距烏魯木齊市970公里。

(來源:每日經濟新聞)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