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建宗重申有決心止暴制亂 冀港盡快走出困局

2020-01-21
張建宗希望香港早日回復以往溫暖與生機。(大文全媒體記者攝)

張建宗希望香港早日回復以往溫暖與生機。(大文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今日(21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香港在元旦後兩個星期較平靜,但上星期日再出現暴力事件,有激進示威者及暴徒,脅持和平集會,堵路、縱火,並襲擊4名警員,重申特區政府有決心維護法治、止暴制亂,有信心維護治安及安全。

張建宗表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凌晨出發到瑞士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會趁機向世界展示,香港仍然保留長期以來的優勢;亦會向世界介紹最新情況,顯示雖然香港面對7個月的不安,但會堅忍向前邁進,有信心、決心處理目前挑戰。

張建宗又提到,鼠年是12生肖之首,亦代表新循環、新開始、新機遇、新挑戰,祝願香港和平、平安、和睦、安寧,回復以往的溫暖及生機,盡快走出現時困局,重新出發。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