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建宗:政府任期進入下半場 會竭盡所能打好扶貧攻堅戰

2020-01-1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19日)於網誌中表示,本屆政府任期過了一半,踏入下半場,將作最後拼搏。雖然香港近期社會相對平靜,但局面還未穩定下來,政府會全力以赴,在止暴制亂的同時,竭盡所能,着力基層,打好扶貧攻堅戰。

張建宗今日(19日)於網誌中表示,本屆政府任期過了一半,踏入下半場,將作最後拼搏。

張建宗今日(19日)於網誌中表示,本屆政府任期過了一半,踏入下半場,將作最後拼搏。

張建宗於網誌中亦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上星期二(1月14日)公布的十項改善民生制度性的新措施,進行詳細說明,並指出估計十項措施需要投放100億元的每年經常性開支,是一個大刀闊斧的決定,絕非坊間所指的小恩小惠,而是凸顯政府對市民福祉的重視、弱勢社群的扶持和矢志處理社會深層次矛盾的決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張建宗網誌圖片)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