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市民團體年初一撐警 冀香港重新出發

2020-01-25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30餘人25日來到警察總部慰問警隊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30餘人25日來到警察總部慰問警隊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高仁報道:為了向一直維護香港和諧安寧的警隊表達敬意,多個團體於今日(25日)大年初一到灣仔警察總部慰問警隊,向警隊致敬,並期望新一年在警隊的努力下,香港能夠盡快重回正軌,重新出發。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30餘人一早來到警察總部,為警隊送上背囊、護膝等可在止暴制亂工作中使用的新春禮物。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龔俊龍在予警隊的慰問信中表示,過去一年,警隊在處理止暴制亂行動中盡忠職守,展示出專業的執法形象,總會感謝警方付出的艱辛和血汗,並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常務副主席何毅強向記者直言:「香港如果沒有這支警隊,將不知變成什麼樣子。」他說,許多市民都發自內心地對警隊讚口不絕,對他們充滿信心,相信香港新一年可重新出發,恢復和平安寧。

香港工聯會20餘人25日來到警察總部慰問警隊

香港工聯會20餘人25日來到警察總部慰問警隊

香港工聯會約20多人,包括立法會議員麥美娟、郭偉強、陸頌雄、何啟明等人今日亦前往警察總部慰問。他們除了送上果籃等慰問品外,還送上一副對聯「止暴制亂護香港 忠誠勇毅保民生」,以讚揚警方在護港為民方面所作出的貢獻。

麥美娟表示,香港在過去一年很不容易,面對在工作會受傷、家人被欺凌的情況,警隊仍然以最大的努力守護著這座城市,為社會安全積極付出,「我們很感恩有這樣一支堅強的警隊!」她說,新的一年香港將要面對經濟下滑和肺炎疫情等更多的挑戰,除了警隊的努力,亦希望全香港同心協力,團結一致,共渡難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全媒體記者高仁攝)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